斜背相機背帶 - 卡麥拉背帶 Camera Strap

我們來看看為什麼美國攝影師Dave Surber要推薦減壓背帶「卡麥拉背帶 Camera Strap」? 這個斜背式相機背帶的特點是什麼?

全文連結(英文): Check Out The CSLR Camera Spllit Strap

全文中文翻譯: 史上最舒適的斜背相機背帶~卡麥拉背帶!

斜背相機背帶-減壓

承認吧各位,整天在脖子上背個相機真的很累,尤其是使用到不舒服的相機背帶時。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介紹【美國卡司丁CSLR】這個牌子的減壓背帶「卡麥拉背帶 (Camera Strap, Split Strap)」。卡麥拉背帶上幾個創新的特點不只大幅改善了舒適度,也增強了背帶的耐用度哦。

我們先來看看最明顯且最創新的特點: 獨家專利的「分帶科技設計 (Split Strap Technology™)」。此設計在潛水布材質的肩墊中有一個長開口,讓肩墊變為二條平行墊,所以背帶可以分均分配相機的重量到身上,以達到減壓的效果。這個設計的另一個好處是中間的開口設計大大提升了背帶的透氣性。

 斜背相機背帶-美國卡司丁Camera Strap

使用這條相機背帶幾個星期下來,我覺得真的是極度地舒適。無謂我斜背或是單肩背戴,卡麥拉背帶可以很輕易的支撐起我的相機Panasonic Lumix DMC-GH3 加電池把手再加上GX Vario 12-35mm F2.8鏡頭的重量。我認為如果你的裝備比GH3更重來使用這條減壓背帶也不是問題。肩墊內側印有矽膠材質的品牌LOGO ~CSLR(美國卡司丁),這個矽膠印刷讓卡麥拉背帶不論斜背或單肩背在身上時都不容易滑動,真是個很不錯的設計。

另外一個卡麥拉背帶的特點是背帶上的快速旋鈕扣具。這個扣具設計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功能。第一,你可以視需要很快地把相機從肩帶上卸下來。第二點是,旋鈕扣具會依據身體的曲線微調出彎曲角度,所以斜背時可以對應身體的曲線,不再只是一直線,因此這減壓背帶會以更功學且更舒適的方式來平均分配裝備在身上的重量。


卡麥拉背帶-貼合人體,極度抗壓
卡麥拉背帶-斜背相機背帶

我還要提一下卡麥拉背帶有附贈二條可以調整長度的連結帶: 短的介於42"~54"之間,長的介於50"~67"之間,所有身形都合用。你如果正在找一條好的斜背相機背帶,美國卡司丁的減壓背帶卡麥拉背帶就是你需要的了!

 

 

同場加映:

在美國最知名的相機專賣店B&H的網站上,最挑剔的美國消費者對卡麥拉背帶的評價高達4.5顆星,這的確是一條好評有加的減壓背帶阿! (圖片來源: www.bhphotovideo.com)

美國 相機背帶review

> 卡麥拉背帶Camera Strap 產品&購買資訊

 

[品牌故事:
美國卡司丁(CSLR)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其攝影配件之定位專注在研發與創新。所有產品及包裝設計在美國完成。相機配件已行銷世界多國,包括美加、英、法、德、日、韓等。 >>詳細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