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背帶推薦!

今天要介紹推薦的是韓國品牌的相機帶「TOMA真皮相機背帶」。他們家的真皮配件使用義大利頂極牛皮革,鞣製工法是採用對環境最友善的「植物鞣製法」。

「植物鞣製法」是一種天然的鞣製工法不使用化學藥劑來染色,而是用植物水果中的天然色素來作染劑,所以在鞣製的過程對環境的傷害降到最低,而製成的皮革也因為沒有化學藥劑而可以更安心的接觸肌膚。這剛好非常符合我近年來開始注重環保,儘量使用比較天然環保產品的想法。

研究了一下皮革鞣製工法,植物鞣製是對地球最友善的也是鞣製歷史最悠久工法,鞣製完成的皮革聞起來沒有化學味,保留了宜人的皮革香味,因為過程裡完全使用從樹皮裡天然提煉出來的單寧酸,所以也不會有致癌的化學成份殘留在皮革上。皮革在植物鞣製完成後剩下的染料沒有化學成份,排掉後對河川水源的影響是最小的。

雖然有機的植物鞣製法比較費時,有時候居然要花費到二個月時間,所以缺點是成本結構比較貴會反應在產品售價上,而且鞣製的顏色是有限制的,但對環境友好是最重要的事...地球只有一個...我真的這麼認為!

產品包裝很簡約,大小剛剛好,幾乎沒有多餘的包材。這類沒有過度包裝的包裝風格我很喜歡。背帶的紅很顯色,色調很美很rich。
相機背帶推薦小評
TOMA真皮相機背帶推薦 - 包裝

TOMA真皮相機背帶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黑色,棕色和紅色。我選上的是紅色的典雅版(2.5cm寬),這個紅色意外的和我的白色老相機(是的,這個年代三四年相機就算老了)搭配起來非常順眼,把相機的原本白色的質感襯托的更出色。
相機背帶推薦 - TOMA背帶
TOMA真皮相機背帶推薦

它的紅色不是鮮紅色,而是比較接近聖誕紅最盛開時的紅色,比較暗沒有鮮紅色那麼刺眼,帶了一點氣質來著,這個顏色很漂亮哦我大力推薦。

TOMA-THS004RD-RED 相機背帶推薦!

背帶二端尼龍繩上的扣環是簡單的黑色。另外,我最喜歡TOMA背帶的其中一點是,相機帶邊緣有做塗邊加工,而且塗邊處理的很細膩。有些真皮相機背帶沒有修邊,會毛毛的,不夠細緻,看起來會太粗獷不是我的菜。

TOMA真皮相機背帶 - 扣環

相機背帶上除了有TOMA品牌logo的壓印,也有小小的MADE IN KOREA產地來源壓印,韓國製造可是騙不了人的,有別於標榜是韓貨但卻是made in China大陸製的產品。

TOMA真皮相機背帶 - 高質感壓印

相機原廠附贈的背帶太短,一直以來其實心裡就想著要買條長一點的相機背帶,可以斜背的,因為我不喜歡把相機背帶掛在脖子上,走路時相機就在胸口晃阿晃的呆樣,所以我是把它側背或斜背在使用。斜背時的減壓效果也最好,雖然我的相機不太重但重量壓在脖子上幾個小時也是令我非常抓狂。

這TOMA相機帶來的正是時候,我拿到手的時候簡直就太開心了,簡單大方的設計風格,加上紅色相機背帶配上我的相機真的是質感大加分,看來以後要更常用相機來好好地紀錄生活了。
真的可以跟朋友推薦這個相機背帶耶!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在找一款幫你相機質感大加分,實用性佳,能側背能斜背的相機帶,TOMA真皮相機背帶我超級推薦!

TOMA真皮相機背帶-紅色

TOMA-THS004RD-camera02 相機背帶大推薦~TOMA真皮背帶

 高級手工質感的相機背帶推薦購買!

還有其他顏色也很漂亮:(TOMA原廠圖片)

TOMA 真皮相機背帶 - 純正牛皮革

那裡買? TOMA真皮相機背帶 線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