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of products by manufacturer 美國磁模® │閃燈配件

打破常規、用磁力釋放你的創造力!

來自美國「磁模®MagMod」的任務是讓攝影控光變的更容易。攝影可以隨著科技的進步而打破常規,透過更進化的工具來快速達成不凡的創造意念,讓科技工具幫助攝影藝術達成更高的美感層次。

More

來自美國的「磁模®MagMod」閃光燈控光系統,任務是讓攝影控光變的更容易。攝影可以隨著科技的進步而打破常規,透過更進化的工具來快速達成不凡的創造意念,讓科技工具幫助攝影藝術達成更高的美感層次。


「磁模®MagMod」利用磁吸原理讓旗下控光產品,例如:磁力柔光球MagSphere、磁力反光板MagBounce、磁力蜂巢片MagGrid 2或濾色片MagGel等可以快速安裝及更換,大幅提升攝影效率,更快速掌控光線,捕捉美好的時刻。

Less
Showing 25 - 27 of 27 items
  • Magbox speeding adapter Magbox speeding adapter
    庫存緊張!
    閃燈箱接環- (MagBox Speedring Adapter)
    MMBOXSPD

    使用Bowens,Paul C. Buff,Elinchrom或Profoto閃燈箱接環(MagBox Speedring),您的柔光箱可進階成為超級多功能的柔光源-對於外拍或棚內攝影來說是一項瘋狂的良好投資。我們的閃燈箱接環可在不到1秒的時間內安裝和拆卸,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在閃光燈和外拍燈之間切換。

    2 150 NT$
  • Magbox 24"Case Magbox 24"Case
    Available
    閃燈箱收納袋 (Magbox case)
    Magbox case

    磁模Magmod設計了MagBox Case來保護和整理所有您的MagBox磁力快收閃燈箱產品。堅硬的頂部和底部外殼提供保護免受衝擊,同時允許外殼獨立站立。 MagBox Case設計了獨立放置Magbox柔光罩與FocusDiffuser的内芯與濾色片拉鏈袋, 還内涵4個夾層可放置您的其他閃燈產品。

    4 950 NT$
  • MagBox Artist Gels MagBox Artist Gels
    Available
    閃燈箱濾色片 (MagBox Gels)
    MMBOXGEL

    磁模Magbox系列總共推出了3種不同的濾色片組合,可以進行色彩校正和創造。可立即平衡柔光箱的色溫,或自定色調,為您的圖像增添戲劇效果

    2 150 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