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其器。您正考慮要進化您的攝影過程? 這個「美國卡司丁(CustomSLR)」品牌發明的小玩意可以讓攝影過程更加便利。

C轉環系列分為:「C轉環 (C-Loop)」和「C轉環HD (C-Loop HD)」。他們的功能是相同的,這二個產品都可以搭配您家裡的相機背帶,而且都可以幫助您:

  • 減少相機帶對照相時的干擾: 直拍時,相機背帶不再擋住鏡頭/觀景窗。
  • 360度旋轉: C轉環允許相機360度旋轉,走動時可將鏡頭擺放向更安全的方向,減少碰撞。



那麼,到底那裡不一樣? 安裝到相機的方式不一樣。

C轉環HD (C-Loop HD) 

C轉環HD (C-Loop HD),建議售價$1090, 共有四種時尚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穩重的黑色、大方的紅色、活潑的藍色和低調華麗的咖啡金。您可以根據您個人的喜愛選擇色系和相機做配搭。

安裝及拆卸上也相當容易,只要使用產品包裝內附的L型六角板手,一個步驟就可以輕輕鬆鬆把C轉環HD鎖上腳架螺孔。

 

應用: C轉環HD + 特攻M板

(圖:C轉環HD搭配特攻M板)

 

C轉環 (C-Loop) 

C轉環 (C-Loop)則推出二個經典的顏色,黑色或銀色, 建議售價$1290。C轉環上設計了旋鈕把手,立起把手後可徒手安裝,不須使用任何工具。裝卸相機完全免工具的設計超貼心。

相機背帶配件-C轉環(C-Loop)

(圖:安裝C轉環)

 

此外,對於這種創新攝影配件,您可能在意它的耐重度,請您看看以下的強度測試影片..你會發現..一切的問題都有了答案…! 擔心是多餘的喲~

C轉環拉貨車強度測試影片:

 

我們相信 “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適合的產品",熱愛攝影的您一定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已!

C轉環HD (C-Loop HD)產品&購買資訊

C轉環 (C-Loop)產品&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