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錄影app 程式,除了目前比較熱門來自日本的影片製作程式app "Roadmovies"外,還有什麼好選擇呢?

美國的評論網站gazelle提供了幾個他們認為最好的 iPhone錄影app 來製作影片,大家一起來參考一下吧!

(原文:Best Video-Editing Apps for iOS, Android)

前言

很多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都直接用手機來製作影片了,你~也可以利用iOS或Android的錄影程式app來製作自已的影片哦!蘋果的App Store跟Google的Play Store都有一些好用的程式,你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你使用的程式。

Splice (iOS) 免費

Path 36出品的Splice可以讓你用iPhone 錄影影片看起來很棒哦。這是一個很專業的iPhone錄影app &影片編輯app, 你可以裁剪影片,重組,加上音樂或音效,編輯不同的視覺效果,甚至幫你的影片加上配音哦。

當裁剪影片時,你可以把多組不同的影片拖放(drag and drop)進同一個影片專案(project)裡,在找尋影片的設計上也很方便。Splice可以讓你在同一個影片裡加上多組音效,讓你用iPhone 錄影完成的影片隨著不同音效感受有不同的味道。

*如果覺得不錯用也可以升級成付費版哦,付費版跟免費版的功能一樣但不會有擾人的廣告。

Magisto (iOS, Android) 免費

使用iPhone 錄影app ~Magisto可以讓你輕鬆地把完成的影片分享出來到臉書facebook,twitter或YouTube哦!Magisto本身提供了影像穩定(防手震)處理、濾鏡效果、調整Scene與Scene之間的間格秒數(Scene Transitions)、多組音效支援,這個程式甚至還會自動人臉偵測,找出影片中的朋友和家人!

SloPro (iOS) 免費

這個iPhone錄影app程式SloPro每秒可以錄製到1000張影像,可以讓你以慢動作來播放影片哦!你還可以用SloPro提供的基本功能來後製影片,包括了影片剪接、影像光流(Optical Flow)、影格融合(Frame Blending)、鬼影轉場(Ghosting Transition)等效果。

 

以上是推薦的iPhone錄影 影片製作APP。iPhone錄影時最重要的是保持畫面的穩定度,影像的晃動讓你的影片看起來不夠專業,也會造成觀看時的困難。這裡再加碼介紹您一款很棒的iPhone配件,可以讓iPhone連接到你的腳架上,錄製出更清晰不晃動的影片 - GLIF+ 樂支架 ~iPhone腳架安裝座。

GLIF+ 樂支架是獲得紐約知名網站Core77的年度設計獎作品,不只是三腳架安裝座,也是iPhone 支架,支援多種iPhone站立的角度。平常用來觀看影片,打facetime之類的影像電話都超方便的哦。

 iPhone錄影APP for iOS推薦

更多GLIF+ 樂支架介紹: GLIF+樂支架│iPhone攝錄影配件